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洛阳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8-05-23  热度:

为了进一步拓展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做好每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2018521日上午11:00,在开元校区工科4-206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洛阳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了此次招聘会,负责此次招聘会的是洛阳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经理曹猛(体育学院2013年毕业生)。

   招聘会上,首先曹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然后,曹经理讲解了该公司幼儿教育的发展模式,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有意签约的同学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解决了部分学生就业问题,充分体现我院对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