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热度:

  2018524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推进会,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以及所有论文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赵承磊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论文答辩中的注意事项及要求:1、注意答辩时间;2、纸质论文打印需要一式三份;3、答辩后要根据老师的意见进行相应的修改;4、严格按照答辩的规定程序进行。

   大会第二项,由介院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随后,介院长宣读了《关于加强学生毕业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严格执行。最后,介院长对上交论文的时间节点进行强调并提醒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期间注意安全,严格按照请假制度。

   大会第三项,由武院长发表讲话,希望大家在答辩中首先要做到自信放松,仪容整洁。其次,在回答问题时应保证语言表达简洁清晰。如果遇到不会的问题,应实事求是,婉转地说明自己的情况。最后,武院长也祝愿同学们顺利答辩,顺利毕业,找到一份好工作。

   大会第四项,由马建伟老师对学生查重、教师审核活动步骤进行讲解。

   本次大会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提交和答辩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按时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依然能够保持体育学院的良好风貌,戒骄戒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