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热度:

   为了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2018年入伍征兵的政策和流程,524日晚上19:30,由河南科技大学民兵连、洛阳市涧西区武装部、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在公教2-106教室召开。体育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宣讲会由河南科技大学民兵连宣传部陈畅主讲,首先,宣讲人陈畅为同学们讲述个人入伍经历,包括部队生活、部队趣事等内容。接着,他给同学们分享了部队生活带给自己的影响,包括生活作息逐渐规律、执行力得到增强、对待事物的态度更加端正等。同时,他还提到入伍生活能更加端正自身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入伍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挑战自己,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对体育学院征兵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部队的生活,为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提供良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