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28  热度:

   2018524日上午10:30,在113会议室体育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讲人为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公司负责人李树青总经理。

   首先,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时间和规模情况,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概况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李经理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招聘岗位包括教练类、人事部门、课程顾问和人事干部,并对每一个岗位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以及薪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有意向的同学在登记表中填写了自己的信息,并在会后与李经理进行了相应的沟通。

   本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通过这次招聘会,学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充分体现体育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支持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