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三门峡市锐进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28  热度:

    2018524日上午9:30,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组织了专场招聘会三门峡市锐进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主讲人为锐进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晓琳总经理。

   首先,高晓琳总经理对锐进体育活动公司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并阐述了公司的教育理念,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概况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高晓琳总经理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清楚地解释了每一个岗位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以及薪资情况,并根据自身经验和实际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有趣的故事和学习到的知识。最后,有意向的同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与高晓琳总经理进行了简单地交流。
   
通过这次招聘会,我院本届毕业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充分体现体育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支持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