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8  热度:

   525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我校开元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我校党委书记孙金锋,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河南省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左金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分评委专家,本届省赛主办、承办单位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互联网+”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主持。

   我校副校长宋书中等作为2017年第三届“互联网+”大赛省赛优秀组织奖高校、优秀指导老师、项目团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和体会。与会领导为2017年第三届大赛省赛获奖单位、项目及个人颁奖,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小分队代表授旗。

   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是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而且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培养和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新意识,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并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