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

发布日期:2018-06-05  热度:

       2018 6 2 3 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新媒体部门的七位同学参加了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河南科技大学学声传媒通讯社承办的首届“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河南教育》(高教)杂志主编高扬出席论坛开幕式,北京工业大学和 18 所河南省内高校师生代表,大学之大、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平台执行主编,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论坛。

   在本次论坛中,大学之大、河南高教执行主编及北京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15位高校新媒体平台代表分别作主题发言,分享了校园新媒体平台建设的经验和思考。并且,中国网新闻中心总监李东、《河南教育》(高教)杂志主编高扬分别作题为“如何做好新媒体与网宣策划”“高校官方微信运营思考”的专题报告。

   相信在本次论坛之后,我院的新媒体工作能够再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