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我为学弟学妹建言建议”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考研相关技巧,增强考研自信心,201864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8年体育学院我为学弟学妹建言建议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4级班主任丁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与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基本经验,他们主要从学校的选取,专业选择、专业课和统考科目的复习方法、如何树立考研信心与勇气、考研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给在座的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同时,针对考研复习过程中可能遭遇的问题,给出了他们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解决了学习中的一些迷茫和焦虑,增强了对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