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欢送大四系列体育友谊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热度:

恰逢毕业季,为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体育学院2018年6月4日于篮球馆、乒乓球馆、网球场举办了“体育学院欢送大四系列体育友谊赛活动”。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交流赛中,队员们动作娴熟,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一起相互交流、切磋,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大家热爱体育,但更爱的还是陪自己一起度过四年大学生活的同学们,一个个击掌庆祝、相互扶持的画面让人动容。场外,大家为比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声掌声不断,中场休息时,健美操专项的同学还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

“一朝同窗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此次送大四友谊赛的举行,不仅为大四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又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代表了尚未毕业的学生们的祝福,祝愿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学长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努力拼搏的精神,发扬在球场上越战越勇的优秀品质,创造精彩人生,获得人生“赛场”上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