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11  热度:

 201868日晚上19:00,“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在开元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本次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干部出席本次大赛。体育学院学业总导师张志奇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与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PPT展示及答辩环节,选手们积极自信,畅谈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之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最后,郑州大学全球职业规划师张威还做了作精彩点评,他强调学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按照自己的合理规划,努力钻研,向未来得及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次以及优秀导师,选手们颁奖合照留念。

  本次学业规划大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使我院同学们能正视剖析自身,合理规划未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也能激励我院同学们立足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身爱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