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四六级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热度: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风,20186811点,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召开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2017级班主任邓旭出席这次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高老师强调了有关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提出了严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围绕考试作弊的危害性进行专题讨论,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违纪、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其次,他要求学生应学会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克服麻痹思想,避免侥幸心理。最后,邓老师强调每一位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之际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之墙,并由衷祝愿同学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增强了大家的诚信考试观,另一方面,为体育学院营造出了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