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热度:

2018年6月13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学工办主任2014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体育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全体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杨书记向毕业生们解读了关于毕业教育的内容与文明离校的基本要求,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接着,杨书记督促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同时杨书记强调了毕业生人事档案的规整与去向事宜。其次,介院长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介院长希望毕业生拥有感恩之心、要有责任担当、要坚持梦想。

通过本次座谈会,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做到“文明、安全、愉快、有序”,同时也祝愿我院2018届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