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在“神都杯”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洛阳站)暨2018洛阳第三届端午龙舟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19  热度:

2018618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参加了在洛阳新区体育场中心湖上举行的“神都杯”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洛阳站)暨2018洛阳第三届端午龙舟大赛。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水务局、共青团洛阳市委承办。我院派出过江龙、风之子、巾帼风三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龙舟大赛采用混合22人、200米赛道比赛。在观众们的喝彩和呐喊声中,各代表队成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奋力前进,互不相让。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最终“水分子”代表队夺得第一,“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过江龙队”代表队紧随其后赢得第二名,“洛阳理工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并且“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巾帼风”代表队作为唯一一支参赛女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