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9  热度:

2018615日上午9:00,体育学院2018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分会场)在图书馆405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老师、2014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2014级年级导师常志良老师、2014级班主任丁龙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其他教师出席毕业典礼。体育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和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典礼。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宣布优秀学生名单(体育学院)。

   大会第四项,由院领导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由院领导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六项,由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副院长魏烨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七项,由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孟庆鑫发言,他感恩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感恩同学们的帮助,无论今后身在何方,都会志存高远,努力让自己在未来做到更优秀,以浩然之气续写科大体院辉煌。

   大会第八项,由教师代表2014级年级导师常志良老师发表致辞,常老师回顾了同学们从踏入大学校园与即将走向社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向圆满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嘱咐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学会感恩,学会担当,自信自强,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大会第九项,校友代表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生洛阳市众联体育朱瑞波发言,他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用勤奋耕耘实现精彩人生,并祝愿体院桃李芬芳、蓬勃发展!

   大会第十项,由体育学院武笑玲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的征途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任课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接着她对所有毕业生强调,一定要保持体育人奋斗不怕苦的精神,保持一颗进取拼博之心。最后武院长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毕业典礼在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2018届毕业生秉承着“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拼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