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热度:

 

717110951681338322

体育学院于2018769:00在图书馆11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武笑玲院长、介春阳副院长、各教研室教师代表。

大家结合自身授课情况从教学内容出发、教学目标、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教学内容调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别是结合体质测试学生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成绩下滑的具体情况,通过课堂教学内容加入立定跳远、50米跑步、引体向上三项内容,并作为考核因素与达标测试相互结合,实现课内、课外相融合,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教学目标。

介春阳副院长主要从双创教育和学院课程建设规划两个方面和教师代表做了交流。要求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从教学内容、课堂组织、考核方式改革、考试内容等方面对学生开展双创教育。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河科大教【201631号,鼓励大家积极从事课程建设,申报在线课程。

武院长从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家作了交流,希望大家严以律己、言传身教,加强课堂组织,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让学生都动起来。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师们互相学习,储备能量,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使自己在教学领域得到全方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