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李芳、李俊贤事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热度:

7月5日,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113组织开展了学习李芳、李俊贤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介春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李芳老师在学生危难之时,不顾自身安危,保全学生性命的感人事迹。他强调,各位党员教师都要学习李芳老师的优秀道德品质,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和贯彻这种精神。支委赵国栋同志由感而发,学习李芳老师,做一位有师魂,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人民教师。刘亚伟同志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将这种大爱无畏的精神传递下去,更好的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

作为河南科技大学9位双聘院士之一,李俊贤的一举一动也深刻的影响着河科大的师生。李院士向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捐款300万元的举动也在河南科技大学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位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杰出榜样,就要学习他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表示要学习楷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介院长最后指出,李芳老师和李俊贤院士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同志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