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热度: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2018年7月5日,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苏伟锋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李俊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大家一致认为,李芳老师在学生危难之时,不顾自身安危,保全学生性命的事迹,不单感人,更值得我们学习。每一位教师都要学习李芳老师的优秀道德品质,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和贯彻这种精神,做一位有师魂、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人民教师。

大家一致认为,李俊贤院士向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捐款300万元的举动,使我们深受感动。李俊贤院士是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杰出榜样,是爱党爱国的先进典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同时,也要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不仅要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更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书记最后指出,李芳老师和李俊贤院士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同志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