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评估及教学大纲修订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5  热度:

       714日下午,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此次讲座由体育学院书记苏伟锋主持,魏烨副院长主讲。

   会上,魏烨副院长解读了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事务,并就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烨副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评估是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必须要高度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精心准备。二是精心组织,做好评估工作。三是科学谋划,找准定位。要以评促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各学科要提前谋划,找准人才培养定位,做好研究生培养。四是严守工作纪律,学科要确保评估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有据可查,并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最后院长武笑玲总结会议要点,提出推动工作的新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