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0  热度:

阴雨绵绵,浇不灭我们迎接新生的工作热情,烈阳高照,阻挡不了我们迎接新生时欢快的步伐。2018年9月5—7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我校开元校区鲲鹏路设置了迎新工作站,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在此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宋书中、校办主任孟玉勤、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副院长介春阳、魏烨老师等到报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亲切看望报到入学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为新生送去关怀与呵护。

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师生以及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相信2018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会为体育学院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