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检查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8-09-10  热度:

为规范2018级新生的宿舍生活习惯,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生活环境,9月7日晚上22:00,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和2018级班主任丁龙老师深入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检查安全卫生,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

高国军老师一行人先后来到菁园10号楼、菁园7号楼与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交流,并在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善于自我要求和自我管理,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老师或班干部反应,同时对个别宿舍物品摆放不规范、乱堆垃圾、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批评指正,嘱托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的财务安全和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此次检查走访,不仅能够促进2018级新同学们重视宿舍的卫生,还能增强他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休息,同时也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