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热度:

2018年9月10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哲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王文哲宣读本次述职报告会的流程及要求,并要求在场的所有学生会成员保持会场秩序认真听取述职人员的述职报告。大会第二项,由第一届体育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报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以演讲稿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大会第三项,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高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至此,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全院汇聚正能量的地方,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重要纽带,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院学生会工作一定能够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