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2  热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培养青年学生的时代精神和责任意识,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2018年11月11日晚19:00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于图书馆113会议室举办了“我和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是体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晓婷,团委副书记李耍,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司马昊翔,学生会副主席周事成,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许天巍,以及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和副部长。

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引经据典、举例论证,表达了自己对我与“两个一百年”的理解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然后由各位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产生了最后的获奖名单。一等奖2018级陈源婷,二等奖2018级陈道明、2017级程林林,三等奖2018级周银婷、2017级赵树昌。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学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历程中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同学们将“两个一百年”的精神牢记在心,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两个一百年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