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素质学分审核与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热度: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河科大教[2014]24号)和《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2018年11月12日晚,体育学院2015级学业导师陈勃源老师和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认定。

两位老师根据学生提交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的材料,重点查验学生所获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原件,仔细核验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范围及标准,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表给予审核。经审查,2019届学生所获课外素质教育学分均满足学分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

本次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打下良好基础,对学院课外素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素质教育活动,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提高,营造重视实践创新的氛围,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