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热度:

2018年11月14日晚19:00,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公教4-301隆重召开了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体育学院体育系副主任马建伟、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体育学院2017级班主任任邓旭、体育学院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体育学院2016级学业导师蒋克,2016、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18级班主任丁龙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宣读2018年“心理健康宣传月”获奖名单。

大会第三项: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四项:院党委书记苏伟峰做活动总结。

首先,苏书记对“心理健康宣传月”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其次,他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更加积极乐观、阳光向上;最后,苏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为体育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