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热度:

2019年1月10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张振阳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通知的相关精神,详细说明了本次考评工作所包含的内容。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从支部设置情况、支部发展党员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取得成绩、不足和改进之处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全体党员按照学校评议标准进行了考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总结一年来绩的基础上,发现不足,开拓进取,同时督促全体党员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扎实有效的做好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