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热度:

2019年1月8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杨书记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强调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在外要注意个人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时刻保持自己的警惕性,在校内要确保宿舍安全用电及防火防盗问题,禁止吸烟、喝酒,做到出门断电,防范于未然。一定做好安全防范,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遵纪守法。接着,杨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对待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最后,杨书记再次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一再叮嘱返家、返校途中一定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不要坐“黑车”,尽量结伴出行。

在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再次强调了安全事项,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将安全的警钟长挂于心中,同时再次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校园安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