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学业发展指导大会暨选课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热度:

为了让2015级学生对于学业发展有更好的规划,对选课有更加清晰的认识,2019年1月8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2015级于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学业发展指导大会暨选课指导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出席本次大会,2015级年级导师陈勃源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陈老师系统的为学生分析了如何进行学业规划、以及现在所面临的就业形势等问题。接着,杨书记详细介绍了教学大纲的内容,以及大四课程的问题,并从核心课、选修课、工作内容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对2015级学生毕业所修学分以及学分绩点进行了专业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合理选择课程。最后,杨书记激励同学们要养成主动思考的习惯,提高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

通过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在学业规划、选课过程中的疑问得到有效解答,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有更加清晰的规划以及正确选择课程,以便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学业,为2019届年级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