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消防安全及期末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热度:

为严格落实学校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我院同学能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12月27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6级消防安全及期末考试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老师、2016级学业导师蒋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高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些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着又举了一些学校发生火灾的例子,让同学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大家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随后,高老师又详细讲解了应对不同类型校园火灾事故的正确处理方法,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最后,樊亚伟老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及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不仅使同学们积极备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同时也为同学们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学院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