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热度:

2019年1月15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公教3-112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2018级班主任丁龙出席本次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主持。

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细则》、《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并告诫同学们考试的严肃性和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所有同学都要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接着,高老师希望寒假期间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大家离校前一定要关好宿舍门窗,切断电源、水源,自己的物品要归置好,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并且各班要做好离返校统计;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回家途中和假期期间要注意乘车安全,尊重公共秩序;要增强消防、财产、食品、假期兼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谨防盗、强、骗和传销活动。

本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各项考试打下了基础,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院的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