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诚信励志教育及毕业生还款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热度:

2019年1月15日晚上19:30,体育学院在公教3-112教室召开了2019年诚信励志教育及毕业生还款宣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2018级班主任丁龙,体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杨书记强调诚信是人类社会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强调了诚实劳动、信守承诺、诚恳待人,既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从公民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凝练,是公民必须恪守的基本道德准则。杨书记结合往年未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同学的诚信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让大家深切的了解到诚信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勉励大家诚实守信,积极偿还国家助学贷款。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的诚信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同时有利于推动2019届毕业生还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