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领略伟人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开启精彩人生”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2  热度:

为弘扬学生的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20日,体育学院于主体育场106教室开展了“领略伟人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开启精彩人生”主题讲座,讲座由校关工委宣讲团团长任章留老师主讲,体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他首先回顾了我国的伟人、名人,接着任老师以纪念邮票为载体,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资料,重点讲了毛泽东在政治、军事、经济、书法、诗词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功勋,分享了领袖大公无私、勤俭节约、不畏困难、心系人民的一个个小故事。最后任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伟人风采,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学习,拼搏奋斗,增长本领,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