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体育学院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热度:

 

6月18日,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专场)于开元校区图书馆406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魏烨、沈梦英以及体育学院老师代表、毕业班学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序幕。

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梦英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宣布优秀学生名单。

到场领导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魏烨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姜鹏飞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经历,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最后对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愿。

校友代表体育学院201 5届毕业生王涛发言。他代表全体已毕业的学生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努力奋斗、不屈不挠、自信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芒。

教师代表2017级学业导师马建伟老师发言。马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用理想指引人生。二是用良知选择人生。三是用智慧谋划事业。四是用勇气面对困难。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不畏艰险,正直做人。

最后,体育学院武笑玲院长致辞。武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他们的师长、亲人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2017级学生在校四年时间获得的成就和荣誉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临别之际,武院长向毕业生送上四点赠言:一是希望大家做一个“激情澎湃,阳光奔放”的人。二是希望大家做一个“厚德载物,心怀感恩”的人。三是希望大家做一个“知行知止,自律自爱”的人。四是希望大家做一个“甘于平凡、不甘平庸”的人。最后,武院长深情寄语,科大体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能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在不久的将来成就更好的自己。

毕业典礼在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相信他们能够用在大学中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去面对未来更严峻的挑战,同时也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