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体育学院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5  热度:

体育学院2018级各班:

根据学生处《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计划要点》和《关于开展以学院为主体的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精神,为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决定由体育学院主办,面向本院2018级学生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规程

(一)参赛与初赛

由2018级各班组织动员,每班至少推选出5份参赛学业规划作品,于4月1日(周一)中午12:00之前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纸质版交到开元校区图书馆113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interzzq@163.com

由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优秀作品若干进入决赛。

(二)决赛

决赛形式为选手结合PPT现场演示,演示时间限定在7分钟—10分钟。进入决赛的学生需在决赛之前将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PPT电子版发送至:interzzq@163.com。

(三)比赛时间

预赛时间:4月1日前递交参赛作品,由评委会初审进入决赛;

决赛时间:4月11日(周四)晚19:00;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二、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三、 比赛要求:

1、评分标准:参赛作品积极向上,选手表达逻辑清晰、学业规划设计合理,紧扣专业发展和本人特点,表述仪表大方得体,表达流畅,声音适中,PPT简约大方,能与个人学业规划的目标相互呼应。

2、初赛结果不计入决赛成绩,参赛选手最终得分以ppt及现场讲解两个环节综合得分确定最终比赛名次。

本次大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体育学院学业导师担任评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13461073860 18638850355

联系人:张志奇老师 郭海芳老师

                                                                  学业导师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