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

体育教育系成立于2008年,主要承担体育教育系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训练、科研工作。现有教师15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1人。博士5人,硕士9人。体育教育系坚持“体精文优,和谐竞进”办学理念,承袭“敬业奉献,精益求精,教育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师风,办学效果迅速彰显,办学影响日益增强。近3年,先后有11名教师获得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河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优秀教练员、裁判员。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获得全国、河南省大学生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奖项30余项。

体育教育系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遵循“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发展路向,加速迈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奋斗目标。

主任:赵承磊

副主任:董声 马建伟

武笑玲

丁建岭

介春阳

沈梦英

魏烨

赵国栋

杨洪

张唯冰

刘 岗

刘亚伟

赵培军

宋正华

何旭初

许阁

侯世勋

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