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 示

发布日期:2019-03-27  热度:

马建伟同志,汉族,1983年6月出生,2012年7月到我校体育学院工作。2018年11月9日正式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经支委会研究,委派支部书记董声和支部组织委员赵国栋同志于2018年11月12日中午13点在图书馆113与马建伟同志进行了谈话,向其介绍了入党条件和程序,马建伟同志再次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2018年11月29日,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经过支部书记董声推荐,支委会研究决定确定马建伟同志为我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大会集体举手表决通过马建伟同志为我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向体育学院党委申请备案。

2019年2月28日,召开支部大会,委派何旭初和刘亚伟同志为马建伟同志的培养联系人,要求他们一定要认真履行党员发展程序,及时向支部汇报情况。

2019年3月,河南科技大学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我支部选送马建伟同志参加,望其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

特此公示。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