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9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4  热度:

2019年6月20日上午8:30,体育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分会场)在图书馆40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毕业典礼。体育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宣读《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大会第四项,由到场领导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由到场领导为获得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六项,由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副院长介春阳、副院长魏烨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七项,由由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副院长介春阳、副院长魏烨为获得辅修双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拔苏颁发学位证书。

大会第八项,由体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文哲发言,王文哲在发言中首先,向辛勤培育2019届毕业生领导、老师,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接着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所得、所感、所想。最后,祝体育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大会第九项,优秀校友代表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生曹猛发言,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知识、保持谦虚的态度、要有稳定的心态、发扬合作精神、学习精神。最后呼吁所有已经和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一起“常回家看看”,祝愿体院的事业蒸蒸日上。

大会第十项,由教师代表体育学院学业导师马建伟发言,首先马老师向圆满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向大家分享几点体会:一.用信念立足社会。二.用良知选择人生。三.用智慧筹划事业。四.用勇气面对困难。最后,祝体育学院2019届全体同学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大会第十一项,由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致辞,她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的征途表示衷心祝贺。接着武笑玲院长从一个师长的身份出发,在即将离别之际,将30多年体育人的认知、感悟、体验通过以下四点与同学们分享:一.争做体育知识与技能的传承者。二.争做体育事业的奋斗者。三.争做体育事业精神的传播者。四.争做体育梦想的践行着。最后,衷心地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毕业典礼在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2019届毕业生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