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热度:

2019年6月20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室举行了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高国军带领全休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至八章内容。木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在学习和工作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高国军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之后观看了视频,从视频中,大家感受到了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和在他所在部队“不怕牺牲、英勇杀敌,到地方兢兢业业,为党工作”的崇高精神。观看过程中大家感动于心,深深被张富清先进事迹感染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和《条例》的内容,对于自身的行为规范有了更高的要求,并通过对英雄先进事迹的学习,深刻的体会到党员所担负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