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3  热度:

2019年6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113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团委书记高国军、17级辅导员丁龙、17级班主任邓旭、18级班主任李昊泽、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刘一凡、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会主席邵亚波、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司马昊翔,还有来自体育学院各年级的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程莹洛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阶段: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

第二项,由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主席邵亚波和校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刘一凡同学致辞,他们分别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第三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代表学院讲话,首先,杨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对学生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学生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三、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第四项,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司马昊翔对体育学院学生会上一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所需要改进的地方做了汇报。

大会进行第二阶段:

第一项,大会听取审议了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学代会常代会代表、学代会常代会会长、副会长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

第二项,大会听取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第三项,学生会学生会主席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陆续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进行了选举投票并唱票、计票。

大会进行第三阶段:

第一项,宣布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副

第二项,宣布学代会常代会会长、副会长和代表选举结果。

第三项,通过关于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四项,通过关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

第五项,通过并发出倡议书。

第六项,宣布大会闭幕,奏唱《校歌》。

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各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委员会成员,相信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定会更好地为学院的师生服务,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