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6  热度:

我院为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安全教育的管理工作,2019年7月5日上午11:00,体育学院在公教3-112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丁龙、2017级班主任邓旭、2018级班主任李昊泽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2017级辅导员丁龙由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丁龙老师针对假期留校学生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人身安全,二是要注意财产安全。其次丁龙老师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正值汛期,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频发,切忌去河边游泳,同时在假期内要注意饮食安全,以免影响自己的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最后,李昊泽号召同学们在暑期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在享受暑假时光的同时,应该重视自己专项练习和未来学年的规划。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幸福、安全的假期。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提高了对暑期安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对事件的心理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