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体育学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6  热度:

2019年7月5日上午11:00,体育学院于公教3区112教室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2017级辅导员丁龙、2017级班主任邓旭、2018级班主任李昊泽出席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17级程莹洛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宣读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名单以及成员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四项,由我院暑期实践学生代表2017级王巅同学。王巅同学代表即将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的两支队伍承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认真运用所学的知识,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响应党的号召,积极面向基层,服务新农村,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大会第五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首先,杨书记通过《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点,指出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是广大青年学生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径。接着,杨书记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希望同学们能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能脚踏实地、勤思多问;三、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杨书记预祝本次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社会意识,从而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