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祖国,我想对您说”2019年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

发布日期:2019-07-09  热度: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2019年7月7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于图书馆113召开“祖国,我想对您说”,2019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

体育学院所有获得国家各类资助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征文共收到89篇文章,评比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参赛同学用语言文字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会更加加倍珍惜来自国家的各类资助,并立志用他们自己优秀的表现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通过本次正文比赛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同时也促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还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诚信做人、感恩社会的励志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