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组选拨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1  热度:

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组选拨赛7日至10日在天津市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设有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健身、女子比基尼等项目。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际级裁判及多名国家级裁判担任比赛评委。

作为国内健美健身运动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赛项最全的大学生健身健美赛事,我院学子赵永哲为了比赛取得好成绩提前6个月进行备赛准备,通过前期积极的备战,克服重重困难,不仅在平时饮食上低碳、低油、低盐,还要在课余时间进行常人难以忍受的力量和有氧训练,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迎接挑战,突破自己的极限,经过4天的激烈竞争,在这场力与美完美碰撞的比赛荣获男子健体A组全国第十名。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而且也体现我院素质教育工程对学生培养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