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暨迎新布置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热度:

    2019年9月2日下午16:50,体育学院于开元校区新体育馆1-106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暨迎新布置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2019级辅导员樊亚伟、2019级学业导师丁辉出席了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杨书记首先布置了本次迎新工作,包括入学流程、值班安排等事项,之后杨书记希望大家能够通力合作、团结一致、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向2019级新生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让2019级新生感受家的温暖。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姜鹏飞对迎新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

    这次大会使学生会成员明确了本学期相应的学生工作内容,保证了体育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确保体育学院的迎新工作合理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