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宣传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热度:

2019年11月20日晚18:00,体育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主体育场106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2019级辅导员樊亚伟,2017级班主任邓旭出席了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巅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党委副书记杨洪宣读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获奖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院党委书记苏伟锋为心理健康月“优秀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四项,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为心理健康月“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五项,由院党委书记苏伟锋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总结讲话。首先,苏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然后他表明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结束只是一个起点,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全面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为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对过去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活动中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