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课外素质学分认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热度:

2019年11月27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2016级课外素质学分认定工作在主体育场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由体育学院学业总导师倪宏竹老师、学业导师蒋克老师及审核小组成员共同审核认定。本次素质学分认定工作由体育学院学业总导师倪宏竹老师主持。

首先,由倪宏竹老师详细的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河科大教[2014]24号)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工作实施细则》两个文件,并要求认定小组成员依据文件精神对2016级学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认真检查。

随后,由认定小组成员根据学生所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仔细的进行查证。

最后,对2016级全体同学的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进行了认定。

本次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2016级学生的顺利毕业打下良好基础,而且对我院课外素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及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