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热度:

2019年11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宣布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4名,参加会议的党员符合程序要求,会议有效。

大会第二项,由司马昊翔,王晓婷,周事成,王兴森,许天巍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表现等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志愿和决心。

大会第三项,入党介绍人高国军同志和张振阳同志对司马昊翔,王晓婷,周事成,王兴森,许天巍5位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这五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巨大进步,同意司马昊翔,王晓婷,周事成,王兴森,许天巍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四项,支部正式党员对五名同志一年的表现进行讨论和评议。

大会第五项,支部正式党员对五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司马昊翔,王晓婷,周事成,王兴森,许天巍五位同志全票通过。

大会第六项,支部书记高国军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司马昊翔,王晓婷,周事成,王兴森,许天巍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张振阳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同时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信念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