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与物理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特色学风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和《关于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各学院之间联系,提供分享学风建设工作经验、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共同提高。2019年12月3日,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团委书记朱勇、学工办主任藏国长一行前来我院交流学风建设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在主体育场党建活动室接待了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一行。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对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2019年学风建设年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也介绍了物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围绕如何促进优良学风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不仅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开拓了新的视野,提供了新的思路。而且同时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