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热度:

2019年12月5日晚18:30,体育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主体育场106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党委书记苏伟锋、党委副书记杨洪、副院长介春阳、魏烨、学工办主任高国军以及体育学院各学业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主持本次会议的是体育学院2017级班主任邓旭。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对2019年学风建设月开展情况进行活动总结。

大会第三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宣读2019年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大会第四项,由莅临表彰大会的学院领导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第五项,由体育学院优秀教师代表2019级辅导员樊亚伟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创造浓厚的学习环境,创造优良学风。

大会第六项,由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王浙玉发言。她根据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

大会第七项,由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对体育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总结讲话。首先,武院长对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武院长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武院长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砥砺前行让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学风建设月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彰了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相信在此次表彰大会后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能再接再励,在优良学风的建设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