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卡巴迪运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30  热度:

2019年12月25日15:00,河南科技大学主体育场106多媒体教室坐满了热情洋溢的大学生,体育学院邀请洛阳市卡巴迪运动协会会长周洛平老师、办公室主任何强先生对体育学院学生进行卡巴迪运动的培训讲座。

第一阶段,周洛平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卡巴迪运动的规则和比赛方法,随后何强先生介绍了近期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体育局对卡巴迪项目的指示,以及国家要求组成国家队参加明年在海南三亚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及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卡巴迪比赛筹备等情况。第二阶段是现场实践。周老师选出了8名学生,每队4个队员,边讲边演练。大家在比赛中认识、体会卡巴迪运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卡巴迪运动的兴趣。

本次培训是在骆颂阳老师积极组织,洛阳市卡巴迪运动协会大力支持下进行的,为卡巴迪运动在河南科技大学的推广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体育的广泛开展提供了优异的平台,为校园体育文化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