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0元旦长跑暨运动世界校园APP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热度:


为贯彻落实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2019年12月29日上午9:00点,我校2020年元旦长跑·运动世界校园APP健身跑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鸣枪开赛。来自27个学院的849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再创新高。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管理学院、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农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至八名;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本着重在参与、兼顾提高的原则,将运动员分为竞技组和参与组,引用运动世界校园APP,简化了比赛程序,扩大了参与人数和影响,达到了普及与提高的效果。

此次活动由校体委、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物理学院和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协办。

                                                                                体育学院

                                                                               2020年1月1日